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疑似奥迪全新Q7配置曝光 或11月上市

2015年07月31日 16:27: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奥迪全新Q7的参数配置信息,而奥迪新Q7也将于今年11月初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或将推出两种排量共计5款车型,其中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版本的车型。

在外观配置上,奥迪全新Q7LED矩阵式前大灯只在顶配的45 TFSI 尊贵版车型上配备,而其他车型会根据配置不同提供氙气和LED可选。此外,我们还能够看到,在全新Q7将标配全景天窗、带加热和记忆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功能。

内饰的配置方面,奥迪全新Q7的第三排座椅为选装配置,而像前后排座椅加热以及通风功能也均是选装项。另外据我们了解,引入国内的全新Q7将会提供多种内饰配色和面料材质选择,同时中控台饰条的材质和颜色也能进行个性化定制。

在安全配置方面,奥迪全新Q7全系车型配备有多点气囊、自动驻车、定速巡航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此外,全新Q7另一亮点配置——四轮转向技术只提供给两款车型选装,其余选装配置还包括夜视系统、增强型预防式安全系统。

除了以上配置之外,奥迪还为全新Q7准备了多种选装包,包含后排娱乐系统、双色座椅包、全景影像及抬头显示等功能、自适应巡航、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四驱空调、S line外观包等选装套件。

动力方面,全新Q7的40 TFSI搭载的是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69牛米,而45 TFSI则搭载的是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了解,新车将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