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戏团之王”竟然只喜欢这款车

2018年02月02日 11:46:29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电影《马戏团之王》是休▪杰克曼卸任金刚狼后主演的首部电影,今日在国内各大影院上映。休·杰克曼彻底摆脱了狼叔角色的束缚,用华丽舞台和具有穿透力的歌声为观众奉献了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休▪杰克曼在我的脑海里留下过很多深刻的印象:有《X战警》里面一言不合就动手的硬汉“狼叔”;有《范海辛》里英勇非凡的狙魔人;也有《悲惨世界》中的那个充满浪漫和悲剧色彩的冉▪阿让;当然,现在又多了一个《马戏团之王》里充满善良和无穷想象力的巴納姆。

“马戏团之王”竟然只喜欢这款车 “马戏团之王”竟然只喜欢这款车 “马戏团之王”竟然只喜欢这款车 “马戏团之王”竟然只喜欢这款车

休▪杰克曼在电影中完美的演绎了各种各样的角色,这些人物我都很喜欢,但是最喜欢的是生活中的他。

休·杰克曼有着硬朗的肌肉线条,他身形高挑,能歌善演,外形既不帅也不酷,他没有绯闻,有着正常的家庭生活,也没有演员那份常见的浮躁气息。他认为更多的人生经验和职业表演经验来源于读书的沉淀。

1995年,休·杰克曼遇到了生命中的女人黛波拉。但当时才26岁的他和一个步入40岁的女人拍拖甚至到结婚时,朋友都投来了异样的目光,他们甚至开玩笑地表示,是杰克曼的“恋母情结”作祟。多年下来,他始终用他对她坚定的感情回应外界的眼光。

这样一个完美的澳洲爷们儿曾花了二千万美金在曼哈顿买了一处豪宅,据说,它在世界各地购买了很多房,但是车,始终只有唯一的最爱─奥迪Q7。

“马戏团之王”竟然只喜欢这款车

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可以说是曾经豪华品牌阵营里SUV的代表,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商务和豪华感融为一体。集各种特性的为一体的Q7用户遍布各种人群,土豪、白领,甚至作为领导专车来使用。

最新款的奥迪Q7车身长5069mm、宽1968mm、高1716mm,轴距上达到3001mm。采用255/55 R19的轮胎,配备有LED大灯、大灯随动转向(AFS)、大灯清洗、全景天窗。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7还配备了抬头显示系统(HUD)。此外,还有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功能、全景天窗、自动驻车功能、车内氛围灯、USB/AUX多媒体接口等配置。搭载了驾驶座安全气囊,总共有6个气囊。此外,还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安全带佩戴提示。

动力上,奥迪Q7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操控方面,奥迪Q7装备了刹车辅助(EBA/BA/BAS等)、陡坡缓降(HDC)、ABS防抱死、上坡辅助、自适应巡航、制动力分配(EBD/CBC等)、空气悬挂、自动驻车、牵引力控制(TCS/ASR/TRC等)、车身稳定系统(ESP/VDC/DSC等)。

“马戏团之王”竟然只喜欢这款车 “马戏团之王”竟然只喜欢这款车 “马戏团之王”竟然只喜欢这款车

目前来说,Q7的性价比应该还是很高的,终端优惠幅度非常大。64万就能购入入门级Q7,在动和配置上都比X5要高很多,但是但曾经风光无限的Q7,为什么自从换代之后销量就下降了,甚至如今在街上都遍寻不到它的身影了呢?

大家普遍认为新款Q7没有老款霸气了,但外观毕竟见仁见智。在我们国人审美还是偏中庸,新款看上去太激进、时尚,不如老款那般沉稳大气。如果说上一代Q7是体形健硕的“巨石强森”,而新款Q7更像是穿着西装的杰森·斯坦森。

另一个原因,就是在奥迪Q7独占鳌头的年代,豪华品牌SUV主要车型就只有宝马X5和奔驰M级。但现在的SUV市场,可以说是各大车企最看重的,不断推陈出新。相同价格消费者可以选择保时捷卡宴、丰田兰德酷路泽、雷克萨斯GX、玛莎拉蒂Levante、路虎揽胜。百家争鸣,Q7的市场自然就缩小了。

虽然现在Q7已经没有了以往的风光,但却一直是休▪杰克曼的最爱,当然他的Q7是曾经的老款。老款Q7空间大,外观霸气,悬架调教的很舒服,很柔和,基本上可以过滤掉很多颠簸,很适合家用,旅行等。

外观上霸气如金刚狼;凶猛的动力如狙魔人;驾驶上的沉稳,舒适如冉▪阿让对生活安稳的追求;大空间和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如巴納姆对家庭的呵护与对梦想的追求……,生活中的休▪杰克曼又是一个热爱家庭,热爱生活的人,Q7的太多元素都太适合他了,就如量身打造的一般。

文/董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