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V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雷克萨斯新LX将于10月引入

2015年08月15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1

国内上市:沃尔沃2016款V40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时间,在本周,东风日产全新楼兰别克2016款昂科威以及大众新款帕萨特和沃尔沃2016款V40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另外,江铃福特撼路者即将下线、国产凯迪拉克CT6实车照曝光以及国产新一代迈腾年内首发的消息同样看点十足。海外新车方面,雷克萨斯全新LX发布并将于10月入华的消息获得了最多关注。接下来,我们就来仔细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国内上市:沃尔沃2016款V40

2015年8月13日,沃尔沃汽车中国宣布2016款V40车型正式上市。新款V40全系产品升级至Drive-E 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还针对不同车型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个性化配置。新车分为T3智尚版、T3智逸版、T4智雅版和T4个性运动版,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9-29.99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外形方面,2016款V40基本延续了之前的设计,增加了魔力蓝金属漆和玛瑙黑金属漆两款全新车身涂装,将车身颜色增加到13个,为追求与众不同的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彰显个性的选择。

内饰同样延续颇具沃尔沃家族特征的样式,全系标配了可自动刹车的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智能车载交互系统SENSUS的运用也为车内生活增添更多便利。畅销车型T3智逸版,新增了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

此外,可控制车身姿态增加行驶稳定性的D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ASC预先稳定控制系统、CTC弯道控制稳定系统等;在危机时刻可增强保护的SIPS侧面撞击保护系统、前排头颈保护系统等都为驾乘人员的安全提供了全面的保障。

作为V40系列中最为运动的车型--T4 R-Design个性运动版,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驾驶感的更高要求,新增了手感非常出色的换挡拨片,极大的增加了驾驶乐趣。同时,将轮毂尺寸升级到18寸,配合尺寸更大的轮胎,不但拥有更强的抓地力,也让车辆拥有更好的稳定性,在增加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

动力方面,沃尔沃2016款V40动力系统全面升级,全系搭载拥有最强动力之称的Drive-E 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包含T3(1.5T)及T4(2.0T)两款发动机,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2

国内上市:上海大众新款帕萨特

国内上市:上海大众新款帕萨特

日前,上海大众官方宣布旗下2015款帕萨特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有一定的提升。2015款帕萨特提供了1.4TSI、1.8TSI、2.0TSI涡轮增压动力以及3.0L自然吸气共四种动力,根据配置差异共提供13款车型,具体车型售价并未做调整,售价区间为18.38-32.2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大众现款帕萨特

2015款帕萨特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都没有明显变化,仅在车漆颜色上略有调整。配置方面,新款帕萨特部分车型配置有所提升,其中尊荣版和蓝驱技术版车型将标配多功能方向盘、12向主/副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功能,1.8TSI DSG尊荣版车型将可选装带有6.5英寸液晶屏的娱乐系统。此外,御尊版车型将标配座椅/后视镜记忆、后视镜倒车自动折叠功能等。

动力方面,2015款帕萨特依然搭载1.4TSI、1.8TSI、2.0TSI以及3.0L四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其将使用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6速双离合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

3

国内上市:上汽通用别克2016款昂科威

国内上市:上汽通用别克2016款昂科威

2015年8月10日,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宣布,旗下2016款昂科威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21.99-34.99万元,与2015款车型保持一致。

别克2016款昂科威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两驱领先型 21.99
20T 两驱精英型 23.59
20T 四驱精英型 24.99
20T 四驱豪华型 25.99
28T 四驱精英型 26.99
28T 四驱豪华型 29.99
28T 四驱全能旗舰型 33.99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34.99
制表:凤凰汽车

2016款昂科威在外部没有变化,20T四驱精英型、20T四驱豪华型内饰新增深酒红Alcantara麂皮绒面内饰

别克2016款昂科威

配置方面,20T最低配车型配置上增加了倒车雷达功能,于是倒车雷达成为了全系标配;28T和20T两驱/四驱共计3款精英版车型增加了一体式侧气帘。同时,除20T前驱领先型外,其它2016款车型都新增了科技选装包,内含最新的车载导航系统及智能手机映射功能。

此外,2016款昂科威车内的安吉星系统增加了远程遥控启动功能。28T全系车型标配运动模式功能。2016款昂科威还提供2款寰行中国选装包,选装价格均为4999元,提供迎宾踏板、车侧防擦镀铬饰条、LED发光门槛板、行车记录仪等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20T车型的动力系统为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9马力和250牛米;28T车型的动力系统为2.0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应参数分别为260马力和353牛米。

4

国内上市:东风日产全新楼兰

国内上市:东风日产全新楼兰

2015年8月8日,东风日产在上海宣布全新一代楼兰正式上市。这款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将提供2.5升和2.5升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售价区间为23.88-37.98万元。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 XE 精英版 23.88
2.5 XL 智尚版 26.88
2.5 XL NAVI 智享版 28.68
2.5 XL NAVI Plus 智领版 29.18
2.5 XV RES 豪华版 29.68
2.5 XV RES Plus 豪雅版 30.18
2.5 S/C HEV XE超级双擎混动 尊享版 29.78
2.5 S/C HEV XL超级双擎混动 尊雅版 32.58
2.5 S/C HEV XV超级双擎混动 旗舰版 37.98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上市后,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就有了如下对话: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风格,全新楼兰基于日产Resonance概念车打造而来,并大量运用圆润的流线、曲线设计,与目前热销的主流SUV形成鲜明的性格差异。

全新楼兰定位与中型SUV,与英菲尼迪QX60共享平台,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7*1908*1691毫米,轴距达到了2830毫米。

全新楼兰的内饰突出档次感和温馨感,突出对追求品质的消费者的关怀。配置方面,全新楼兰配有双区温控空调、带有7英寸显示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除了第二代预警式安全系统外,全新楼兰还配备有全景监控影像系统、预碰撞智能制动辅助系统和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确保行车安全。而在舒适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双区温控空调、智能主动降噪系统、BOSE品牌11扬声器音响系统、三屏独立视听娱乐系统、零重力乘坐系统、驾驶座智能记忆系统、全景天窗、智能感应全电动尾门,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乘坐体验。

全新楼兰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与之配合的将是CVT变速器;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此外,新楼兰搭载4X4i智能四驱系统,配合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器。

5

国内新车:江铃福特撼路者8月19日下线

国内新车:江铃福特撼路者8月19日下线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江铃福特首款SUV车型撼路者将于8月19日正式下线,新车有望10月上市销售,此前,新车在上海车展已亮相,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预售价区间为30-45万元。

外观方面,江铃福特撼路者采用了福特SUV家族式前脸设计,六边形镀铬格栅样式具有很高辨识度。车身造型较为圆润,考虑到车内地板高度和亚洲消费者的身高,侧部配备离地约300mm的脚踏板。车尾设计有贯穿尾门的镀铬装饰条,尾灯采用了LED光源。

撼路者定位于中型SUV,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2/1862/1836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撼路者与福特Ranger皮卡采用相同平台打造,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内饰布局上,采用七座设计,并且设计有全景天窗。

配置方面,该车采用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摸屏、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独立空调控制、电动开关尾门等配置设计,另外,撼路者还将配备自适应巡航、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碰撞预警等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撼路者将搭载福特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2.2T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和3.2T DuratorqTDCi五缸柴油发动机三种动力配置,传动系统方面,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款柴油发动机则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底盘方面,撼路者采用前双叉臂式和后整体桥式悬架结构,后悬架还带有瓦特连杆。撼路者将推出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的车型,并将配备TMS地形管理系统,提供山地岩石、沙地、雪地、普通四种模式,同时配备陡坡缓降功能。

6

国内新车:国产新一代迈腾或11月首发

国内新车:国产新一代迈腾或11月首发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一汽-大众新一代迈腾预计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明年6月上市销售。不过,目前官方尚未对此做出确认。

从之前的谍照看,国产新一代迈腾前脸中网尺寸更大,双条幅式带镀铬修饰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而相比老款车型更加修长的前大灯组也为新车正面营造了宽体的视觉效果。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腰线更加突出,使得该全新车型力量感十足。

尾部方面,全新迈腾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可以看出国产新一代迈腾尾灯组将融入LED光源,而新车的尾喉布局为单边共两出的形式,并非海外版Passat(B8)车型采用的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形式。

目前,海外的Passat(B8)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增加了79mm达到2791mm,而未来国产版本是否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长,目前还不确定。动力方面,预计国产全新迈腾将有多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包括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DSG变速箱。(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7

海外新车:雷克萨斯全新LX发布

海外新车:雷克萨斯全新LX发布

美国时间8月13日,北京时间8月14日,雷克萨斯全新LX正式发布。据悉,这款全新车型将会在今年10月份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全新LX前脸采用当前最新的家族样式,同时前大灯组等细节也有所改变,而新车侧面线条更加动感,但依旧保持硬派SUV的特点,尾部全新L型LED灯组搭配镀铬装饰条也更体现出灯组流线,同时可选20或者21寸轮圈尺寸。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新款LX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的布局均发生了改变。全新LX的中控台将也有所改变,并使用独立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全新LX的后排增加了双液晶显示屏、后排多媒体控制区、全新设计的座椅、车内氛围灯、CRAWL/MTS多地形选择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车型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老款LX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而全新LX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器。

8

海外新车:全新奥迪Q5动力参数曝光

海外新车:全新奥迪Q5动力参数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Q5的详细动力参数,新车的动力配置非常丰富,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全新奥迪Q5将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整备质量将减轻约100公斤。

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底发布,在此之前新款奥迪Q5概念车将于2016年初发布。从效果图看,全新奥迪Q5将运用最新的家族式六边形前脸设计,银色的外装饰与内部多横辐格栅设计融合起来立体感十足。此外,新车两侧前大灯样式犀利,整车车身线条较为饱满。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5将搭载多款发动机。汽油机方面,新车采用的动力配置将主要继承自新款奥迪A4,其中包括一款最大功率经过调校的2.0TFSI发动机,低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236磅-英尺);高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273磅-英尺);另外,全新奥迪Q5或将搭载一款没有出现在新款A4上面的3.0TFSI发动机。

柴油机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一款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的2.0TDI发动机和3.0TDI发动机。前者的低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236磅-英尺),高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295磅-英尺);后者的低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295磅-英尺),高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200千瓦),峰值扭矩为600牛米(443磅-英尺)。同时据相关报道得知,新车在未来或将推出一款搭载e-quattro系统的混动车型,混动系统中的发动机用来驱动前轮,电动机用来驱动后轮。

9

海外新车:大众将推Tiguan Coupe R

海外新车:大众将推Tiguan Coupe R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Tiguan Coupe R(Tiguan为途观海外版)车型的假想图。据悉,该车计划于2018年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配备四驱系统。据报道,Tiguan Coupe R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GLA 45 AMG、奥迪RS Q3以及目前尚在计划中的路虎揽胜极光SVR、宝马X2 M等车型。

据外媒报道,外观方面,Tiguan Coupe R将借鉴今年1月在北美车展上发布的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新车基于和第二代Tiguan相同MQB打造,A柱和前风挡的造型更具流线型,C柱宽度和倾斜角度也更大。虽然定位于轿跑型SUV,但Tiguan Coupe R仍将采用五门设计,实用性不打折扣。

动力方面,Tiguan Coupe R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4马力,峰值扭矩将达到379牛米,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预计其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有望达到5.1秒。底盘方面,Tiguan Coupe R将延续普通版Tiguan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结构,但将进行运动化调校,并配备四种模式可调的自适应阻尼减振器。

10

国内谍照:国产凯迪拉克CT6实车曝光

国内谍照:国产凯迪拉克CT6实车曝光

近日,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凯迪拉克CT6实车照。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底前正式发布。

国产凯迪拉克CT6实车照

如本次所曝光的实车图所示的那样,国产CT6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整车延续了品牌钻石切割的家族式设计,平直硬朗的线条运用在这款新旗舰上仍旧清晰可见。此外,位于尾部的“上海通用”车身铭牌则向我们证明了其国产车型的身份。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CT6将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3.0T双涡轮增压以及3.6L V6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供,传动系统匹配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