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雷克萨斯新款LX570发布

2015年08月22日 01:19: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国内新车:奥迪新款A7将于9月10日上市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奥迪新A7家族——新款A7 Sportback和新款S7 Sportback,将于9月10日在上海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设计,并推出一款2.0TFSI动力车型。

2015款 奥迪A7 Sportback

2015款 奥迪S7 Sportback

奥迪新款A7在外观上保持了与现款车型相一致的设计风格,不过最大的亮点在于,即将上市的新车采用矩阵式LED大灯设计,凸显其锐利的造型。尾灯内部样式或将有所调整,内部将采用LED灯带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依旧采用的是溜背型设计,并匹配5辐雪花式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基本上没有发生改变,不过在用料上新款S7将采用全新的木质材料装饰板和Valcona面料。配置上,奥迪新款A7将配备MMI多媒体交互系统、connect互联系统、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系统、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夜视辅助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据此前消息,奥迪新款A7后排将配有独立空调以及娱乐控制系统等。

奥迪新款A7在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将提供2.0TFSI和3.0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上与之相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其中新车还将推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车型。奥迪新款S7 Sportback依旧搭载4.0TFSI V8发动机,在动力调校上相比现款动力或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