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6 allroad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成都车展将上市新车 多为顾家之选

2015年08月24日 00:1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9月5日,也就是下周六,2015成都车展就正式向广大观众开放,在这个每年都会举办的西部汽车盛会中,都会有大批新面孔车型宣布上市,并从成都走向全国。接下来我们就带您来看看即将在成都车展上宣布上市的8款热门车型。

进口奥迪A6 allroad quattro

预计价格:70万左右

奥迪将在9月初开幕的2015成都车展上宣布新款A6 allroad quattro在国内上市,根据推算,这款全能四驱旅行轿车的售价将会在70万元左右。

新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前脸匹配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组,进气格栅采用竖六边形多条幅镀铬处理,而黑色包围套件的使用,提升了新车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全新的LED光源设计,并配备有银色防擦护板和双边共两出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挡杆的样式,相比之前设计风格更有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最新一代的MMI系统,其拥有更快速的处理芯片,并内嵌更多的应用程序。配置方面,根据国内媒体报道,新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配备有自适应空气悬架、夜视系统、抬头显示、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电动后备箱、全景天窗、换挡拨片、按摩座椅、后排视频接口等。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销售的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将搭载3.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最大扭矩44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搭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98-58.48
中大型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