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车展探馆:斯柯达全新速派将亮相

2015年09月02日 19:02: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度成都车展即将在9月4日拉开序幕,目前各品牌的场馆仍在筹备中。在展馆现场,凤凰汽车前方团队拍摄到了全新斯柯达速派的车型照片,新车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速派沿用了海外新车的造型,并没有做过多的修改,多处设计均能看到Vision C概念车的影子,也从这一代车型开始,斯柯达将在全系车型上普及这样年轻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

前大灯效果十分出彩,并且全系标配氙气大灯,在视觉上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尾部的设计并不如钱不那么犀利,相对比较收敛,不过双侧共双出的排气设计,还是与整车的设计形成了良好的呼应,并且在动力配置的铭牌上也使用了全新的命名规则。

在尺寸方面,国产全新速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毫米,轴距达到了2841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加长80毫米,而且在整体上更加宽大修长。

据此前消息,新一代速派将搭载全新的EA211 1.4T和EA888 1.8T发动机,动力表现相比老款更加优秀,最大功率均比老款提升了14千瓦;在油耗表现上,两款发动机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也比现款分别降低了0.5升和0.9升。传动系统方面,1.4T车型搭载5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器,1.8T车型搭载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2.0T车型搭载的是6速DSG变速器。

由于内饰我们并没有拍到,更多详细信息也请您持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