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汽斯柯达-速派

  • 厂  商:上汽斯柯达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4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汽车 > 购车 > 导购 > 正文

斯柯达速派购车指南 低配+选装最划算

2013年08月13日 06: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导购 8月12日,斯柯达推出了全新速派Superb车型,这个从名称上看是全新车系的速派,实际上是昊锐的中期改款车型。此次推出的速派拥有1.4TSI、1.8TSI和2.0T三款动力,提供不同配置的8个车款,市场售价为16.76—24.76万元。

斯柯达速派购车指南 低配+选装最划算

斯柯达速派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TSI 手动 绅仕版 16.76
1.4TSI DSG 手自动一体 绅仕版 18.16
1.4TSI DSG 手自动一体 名仕版 19.66
1.4TSI DSG 手自动一体 绿动版 19.96
1.8TSI 手动 名仕版 19.26
1.8TSI 手自动一体 名仕版 20.36
1.8TSI 手自动一体 雅仕版 21.66
2.0TSI DSG 手自动一体 尊仕版 24.76
制表:凤凰汽车

在速派车系中,1.4TSI拥有四个车款,是整个车系中主力销售的车型。1.8TSI拥有三款车型,定位更加高端的领域。而2.0TSI仅提供一款车型,是全系车款中配置和官方指导价最高的。1.4TSI的四个车款中,有一个是手动挡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76万元,其他三款1.4TSI车型都配备双离合变速器,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8.16万元、19.66万元和19.96万元。1.8TSI同样拥有一款手动挡车型,其余两款则配备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9.26万元、20.36万元和21.66万元。2.0TSI车型匹配双离合变速器,官方指导价为24.76万元。

斯柯达速派购车指南 低配+选装最划算

斯柯达速派购车指南 低配+选装最划算

速派是昊锐的中期改款车型,它上市之后将与昊锐共市销售。速派采用了与海外版本相同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进行细微调整的前中网和下部进气口给人以较强的整体感和层次感,配合造型更加硬朗的前大灯,速派的面部表情显得更加严肃。除此之外,速派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尾灯的样式也变得更加时尚。

斯柯达速派购车指南 低配+选装最划算

速派的轴距与昊锐保持一致,依然是2761mm,车身长度减少了4mm,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除此之外,其他车身数据并没有发生变化。

斯柯达速派购车指南 低配+选装最划算

内饰部分,速派并没有发生特别明显的变化,只是从老一代大众家族设计风格,更新到了最新的设计。简洁并且精致是我们对于速派内饰最深刻的印象。做工方面,斯柯达品牌一直都有不错的表现,在速派上依然继承了这一优点。

斯柯达速派购车指南 低配+选装最划算

速派提供九种车身色彩,它们分别是琥珀棕、晶曜黑、皓月白、锦玉灰、星耀银、宝石蓝、醇魅红、璀璨金、鎏光金。

斯柯达速派购车指南 低配+选装最划算

内饰部分,速派提供豪华黑色、优雅米色、峻雅灰色三种色调,其中1.4T绅仕版和绿动版配备峻雅灰色内饰,并配备金属饰件,其余车款也都可以选装这个颜色的内饰。1.4T自动名仕版、1.8T全系以及2.0T采用的则是优雅米色内饰,并配备桃木装饰贴片,黑色内饰由于采用NAPPA高级皮质面料,所以只提供给2.0T车型,并且也是选装件。

斯柯达速派 轮胎配备标准
轮毂样式 轮胎规格 配备车型
16吋 Flash 铝合金轮毂 205/55R 16 1.4TSI手动绅仕版、1.4TSI自动绅仕版
16吋 Leaf 铝合金轮毂 205/55R 16 1.4T绿动版
16吋 Laure 铝合金轮毂 205/55R 16 1.4T自动名仕版、1.8T手动名仕版/自动名仕版
16吋 Trinity 铝合金轮毂 205/55R 16 1.8T雅仕版、2.0T尊仕版
17吋 Sirius 银色精艺轮毂 225/45R 17 1.8T雅仕版、2.0T尊仕版(全部选装)
17吋 Sirius 黑色精艺轮毂 225/45R 17 2.0T尊仕版(7号选装包)
制表:凤凰汽车

斯柯达速派购车指南 低配+选装最划算

速派拥有6款铝合金轮毂,其中16吋的有四款,分别为Flash、leaf、Laure和Trinity,轮胎规格统一为205/55R 16。17吋铝合金轮毂有两款,分别为银色和黑色,轮胎规格为225/45R 17。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