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车展:福特新探险者预售49-65万

2015年09月04日 09:09: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9月4日,福特中国在成都公布了新探险者的预售价格,新探险者将搭载2.3升EcoBoost和3.5升V6 EcoBoos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共计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49-65万。消费者即日起即可前往福特中国在全国范围内授权的特许进口车经销商进行体验及预定。

福特新探险者 官方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格区间(万元)
2.3L EcoBoost车型 49.00-53.00
3.5L EcoBoost车型 59.00-65.00
制表:凤凰汽车

福特新探险者的新外观设计更粗犷,位置上移的全新设计的标志性前格栅配以LED近光灯,全新设计的车顶行李架增加了可以引导车顶雨水的导流槽,重新设计的尾部扰流板则进一步提升了空气动力性能。

和此前车型一样,福特新探险者提供了一个可轻松容纳七位成年乘客的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精巧灵活的座椅布局和空间组合可以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出行需求。第三排座椅可以按照50/50的比例通过按键电动放倒或复原;第二排座椅也可60/40等比例完全放平,从而提供超大载物空间。

此外,在原有配置基础上,福特新探险者还新增了一系列智能技术与配置,例如带自动清洗功能的前、后视摄像头、升级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前大灯自动远光感应调节系统、后排气囊式安全带等,提升驾驶体验,也为驾驶者带来更多便捷和保障。

新车将提供2.3升及3.5升V6两款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智能四轮驱动和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可以用比眨眼还快20倍的速度完成一次对车辆附近地形的检测,实现前后车轴之间扭力分配的无缝切换,为车辆提供更为精准的操控和牵引。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提供普通、雪地、沙地和泥地四种路况模式,轻松应对不同的路面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