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国产GLC级将于11月19日上市

2015年11月03日 11:31: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奔驰国产GLC级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市,预计新车上市后将会提供GLC 300、GLC 260以及GLC 200等多个版本。

外观方面,国产奔驰GLC将基本保留海外版车型的造型,更加柔和、优雅的圆润风格取代了现款的那种方正设计。内饰方面,奔驰GLC则完全向全新C级的设计方向上靠拢,包括木纹装饰的中控面板、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等,这使得GLC级在豪华感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国产GLC级将推出GLC 200 4MATIC、GLC 260 4MATIC、GLC 300 4MATIC三种动力车型,其分别搭载了不同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Ps(GLC 200)、211Ps(GLC 260)和245Ps(GLC 300)。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