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值得期待自主车 长安CS15领衔

2015年11月16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2015广州车展即将开幕,在此次车展上来自全球各地的汽车厂商,都将带来强大的展出阵容。自主品牌近年来的进步有目共睹,设计、质量等方面也逐渐与国际接轨,我们就先来盘点一下将登陆此次车展的最值得期待的自主品牌车型有哪些。

长安CS15

近日,长安汽车发布了其最新SUV车型CS15的官图,相对于已经属于小型SUV阵营的CS35,CS15并没有在尺寸上做文章,而是采用夸张的造型,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CS15的外观相比CS35要硬朗很多,特别是整体的造型更加动感,配合亮丽的色彩,十分适合第一次购车的年轻人。

内饰造型与现有的长安车型保持类似,不过这款年轻的SUV还采用了大面积的撞色设计,突出了动感与活力,也将会是CS15的重要卖点之一。

动力方面,CS15会搭载一款1.5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提供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可选。更多相关配置及参数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