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5广州车展:长安欧尚预售5.99万元

2015年11月20日 11:50: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2015广州车展现场,长安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MPV车型欧尚的预售价格为5.99万长安欧尚是一款七座MPV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

造型上,长安欧尚前脸的盾形进气格栅与柳叶式前大灯紧密相连,并融合了深色材料和镀铬装饰,看起来大气不失时尚。在外观部分,欧尚将会标配前/后雾灯、大灯高度可调、LED高位刹车灯等。其中,劲悦型和豪华型还将配备大灯延时关闭、车内按钮背景灯、后排照明灯。而豪华型还将配备有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

内饰方面,欧尚整体采用简约实用的设计理念,中控台富有层次感。配置部分,欧尚将会标配行车电脑显示屏、液晶屏仪表盘、前排12V电源、AUX/USB接口、收音机等。劲悦型则增加了后排12V电源、点烟器、手动空调。顶配的豪华型配置则要丰富很多,其还将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GPS导航、中控液晶屏、手机映射、蓝牙电话等。

在操控配置方面,欧尚将会标配起步辅助系统,劲悦型则会配备有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系统,豪华型会配备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

在动力方面,长安欧尚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