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艾瑞泽5将于12月18日下线 3月上市

2015年12月09日 07:24: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日,奇瑞汽车宣布2015年12月18日,奇瑞战略转型后第二代产品的首款车型——艾瑞泽5即将在芜湖工厂下线,届时奇瑞汽车将成为中国第一个产量突破500万辆(乘用车)的自主汽车企业。据悉,这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将于2016年3月份正式上市。

奇瑞艾瑞泽5

艾瑞泽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2x1825x1482毫米,轴距2670毫米,与艾瑞泽7同属紧凑级阵营,相对来说定位要稍低一些,针对年轻消费者。造型上,该车延续了艾瑞泽家族的设计素,新车均采用了单横条进气格栅,但中网面积要更大一些。车身侧面,艾瑞泽5腰线十分清晰,看起来具有不错的运动效果。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角形的尾灯,同时融入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艾瑞泽5采用了全黑的配色,其中方向盘和座椅还采用了红色缝线缝制,很好地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气息。配置方面,可以看出新车将配备和艾瑞泽7相同的7寸彩色触屏多媒体。

动力方面,艾瑞泽5将会搭载型号为SQRE4G16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奇瑞最新的型号为SQRE3T12的1.2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千瓦,最大扭矩21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