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威旺S50正式上市 售7.98-10.88万元

2016年04月18日 09:27: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北汽威旺官方宣布,旗下首款SUV——北汽威旺S50正式上市。新车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6款车型以供选择,售价区间为7.98—10.88万

北汽威旺S50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欢动版 1.5T舒适型 7.98
欢动版 1.5T精英型 8.68
欢动版 1.5T尊贵型 10.88
乐动版 1.5T舒适型 7.98
乐动版 1.5T豪华型 9.28
乐动版 1.5T尊贵型 10.88
制表:凤凰汽车

北汽威旺S50

北汽威旺S50非常注重个性化,新车将提供两种进气格栅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三横幅式前格栅以及直瀑式前格栅,都是镀铬处理。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新车尾部基本延续了绅宝X65的造型,双边的排气颇具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内饰方面,北汽威旺S50采用上棕下黑的配色方案,部分区域还融入仿木质饰板及银色装饰。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造型,新车还将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块9英寸的中央触控屏,预计将集成手机互联系统;新车还配备了一块面积为1.25平方米的全景天窗;同时,新车双色真皮坐椅还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S50搭载的是一台来自三菱的型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另外据悉,新车将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