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北京车展:宾利飞驰V8S和新慕尚

2016年04月25日 11:4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北京车展上,宾利发布了两款全新车型,分别为飞驰V8 S和全新慕尚长轴距版,这两款新车都是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刚刚首发亮相的。

宾利飞驰V8 S在外观方面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新设计,前保险杠融入了家族化风格,看起来多了几分运动感。动力系统上,飞驰V8 S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科大528马力,并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在这样的动力系统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9秒。

慕尚长轴距首发限量版轴距加长了250毫米(标轴版为3266毫米),轴距的加长直接体现在长轴版后排空间的舒适性更佳。动力系统上,慕尚长轴距版将搭载一款6.7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05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为一款8速ZF自动变速器,采用的是后轮驱动。

慕尚首发限量版车型配备Mulliner专属定制的纯银梳妆套件,置于后排木质桌板内。这款奢华套装由伦敦皇家奢华品牌爱丝普蕾(Asprey of London)设计,包括梳妆镜,发刷和梳子,均完美精巧地嵌合在由Mulliner设计的独特木质桌板内。

首发限量版(First Edition)的徽标在座舱内多处可见,包括后排桌板饰面上独具一格的镶嵌徽标、迎宾踏板上别出心裁的镌刻徽和位于座椅上、灵感源自英国国旗的首发限量版刺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