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迈特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汽车新迈特威上市 售41.88万元起

2016年05月26日 20:0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凤凰汽车上海报道 2016年5月26日晚,大众进口汽车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正式发布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New Multivan的国内售价,本次上市的大众汽车新迈特威共有3款,售价41.88-54.98万,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进口大众汽车新迈特威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6款 2.0TSI 舒适版 41.88
2016款 2.0TSI 豪华版 46.38
2016款 2.0TSI 尊享版 54.98
制表:凤凰汽车

作为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品牌旗下最新一代T系列车型,大众汽车T6系列新迈特威将取代现有的T5系列迈特威,继续在高端多功能商务MPV市场与奔驰V级丰田艾尔法等车型展开竞争。

大众汽车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次在国内亮相,这款车的外形基本延续了T5迈特威的风格,“方盒子”的轮廓和硬朗坚实的线条赋予这款车很好的空间利用率,并且给人以安全可靠的视觉印象。

外形设计的细节方面,大众汽车新迈特威采用了与大众汽车一脉相承的设计语言,包括前后LED灯组的使用,更低矮的发动机罩设计,使其在外形观感上比上一代迈特威T5显得更加年轻动感,科技感和高级感也更强。

新迈特威的车厢内布局采用2+2+3的座椅排布,其中第二排两个座椅可实现180°旋转,从而与第三排座椅形成一个“会议室”式空间,再配合可以移动、折叠的办公桌,可谓多人商务出行的理想选择。

新迈特威的动力系统为2.0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并且配备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使之成为同级别唯一具备四轮驱动的高端MPV车型,在冰雪、湿滑路面上的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能比起竞争对手有明显优势。

此外,ACC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侧后方盲区辅助系统、带倒车影像功能的前后驻车雷达系统、驾驶员疲劳警示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程序等全方位智能驾驶辅助设备也给予驾乘者360°全方位安全防护。

迈特威T6的中控台也经过重新设计,具备与最新大众家族车型相同的格调。其搭载新一代MIB车载娱乐系统,移动终端与车载系统无缝对接,无论是驰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还是拥堵在早高峰的车流中,始终动静皆宜,自成一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0.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