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斯威品牌即将发布 年内推两款SUV

2016年06月29日 07:41: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悉,隶属于华晨鑫源旗下的全新乘用车品牌——斯威将于7月底在北京正式发布,而该品牌的首款车型斯威X7也将在8月底上市,其第二款SUV车型会在2016年内推向市场。重要的是,斯威品牌的质量管控体系将由宝马提供支持。

作为华晨鑫源涉足乘用车领域推出的全新品牌,“斯威汽车(SWM)”将于7月底在北京正式发布。在产品方面,斯威推出的首款车型斯威X7计划在8月底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一款7座中型SUV,主要面向三、四线城市消费群体。此外,在2016年内,斯威品牌的第二款车型也将推向市场,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而2017年则会有一款全新车型推出。

斯威涪陵工厂一期年产能15万辆,二期工厂将于2017年投产,届时其总产能将达到30万辆/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