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讴歌CDX上市 售价22.98-30.98万

2016年07月29日 19:53: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L先森

凤凰汽车上海报道 2016年7月29日,备受关注的广汽讴歌CDX在上海新落成的世界第二高楼上海中心正式上市,新车全部装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DCT双离合变速器,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共5款车型,售价为22.98-30.98万

讴歌CDX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两驱畅享版 22.98
1.5T 两驱悦享版 24.98
1.5T 两驱尊享版 25.98
1.5T 四驱尊享版 27.98
1.5T 四驱智享版 30.98
制表:凤凰汽车

第一眼看到讴歌CDX,就会被他极具个性的外观所吸引。CDX在讴歌“Alluring Modern Edge”设计理念的基础上,通过修长的引擎盖和锋利硬朗的车身曲线,将整车的表现欲和格调提升到了新的层次。

“钻石五边形”前进气格栅极具个性,深的年轻人喜爱

个性中的个性则是被讴歌称为“钻石五边形”的前进气格栅,配合矩阵式的LED前大灯,构筑了十分犀利的全新家族前脸设计。

同时,包括前、后大灯组,雾灯,后视镜转向灯全都采用LED光源,不仅增加了观感上的科技感,也符合节能实用的原则。

温暖的日式豪华,个性的细节设计

讴歌CDX的内饰把知性和个性做了充分的诠释,大量采用了拥有细腻且有手工质感的材质,缝线的真皮不仅视觉出色,摸上去手感非常棒。相比竞争对手采用“性冷淡”的工业范,讴歌CDX的日式豪华让人很温暖,把知性美诠释地恰到好处。

硕大的驾驶模式选择旋钮和按键式换挡按钮则是内饰部分最具个性的部分,设计师巧妙地把两个功能区用镀铬装饰连接在一起,从侧面看像极了中国的玉如意,不过我更相信这是一种巧合。

“玉如意”的下方设计了一个较大的储物空间,十分实用,但这不是我要说的重点。设计师十分贴心地在换挡按钮两侧设计了两个放手机的储物槽,而且在每个槽里开了个洞,手机线可以从这里穿过去插在下边USB插口。设计不仅贴心,而且也充分诠释了个性的部分。

 

动力够用兼具省油,驾驶风格偏动感,可变悬挂式最大亮点

讴歌CDX全系标配了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8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34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实际驾驶中,发动机的动力足够应付城市驾驶,尤其是速度在120km/h以内时可以说是游刃有余。

把驾驶模式调整到运动模式时,我甚至觉得车辆的反应有点“敏感”了。车辆的油门本身比较轻,尤其是油门的前半段,轻轻踩上去车子就会有向前窜的感觉,对于喜欢线性输出的我来说略微有点不适应,厂家则把这宗感觉称为更加“凌厉”“刺激”的加速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