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十大上市新车 SUV仍最热门

2016年11月19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1

全新奔驰E级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2016年度广州车展已于昨日(11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6年度国内最后一场颇具国际影响力的车展,广州车展自然吸引了各大厂商携强大的产品阵容参展。今天的文章,我们就为您甄选了本届广州车展十大上市新车,这些新车有些属于务实的居家风格、有些则更适合彰显个性,而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观察本届车展的上市新车我们不难发现,SUV依然是最受国人追捧的车型,SUV市场则依然是国内车市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

全新奔驰E级

售价:42.28-62.98万

广州车展上,北京奔驰宣布全新奔驰E级标准轴距运动版车型上市,指导价格区间为42.28-48.58万元。同时全新E级长轴距版也增加两款车型,指导价为45.98万元和62.98万元。

全新奔驰E级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200 运动版 42.28
E200 4MATIC 运动版 44.78
E300 运动版 48.58
E200L 4MATIC 长轴距版 45.98
E320L 4MATIC 长轴距版 62.98
制表:凤凰汽车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造型与长轴距版运动车型基本相同。新车的后三角窗与车门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并没有像长轴距版车型一样安装在C柱上。E级运动版轴距为2939毫米,要比长轴距版轴距缩短了140毫米。

动力方面,E级运动版采用和长轴距版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184马力和245马力两款2.0T发动机,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

售价:24.98-38.98万元

11月18日,在2016广州国际车展上,英菲尼迪QX30正式推向国内市场。新车搭载的是1.6T和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根据配置不同,共有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4.98-38.9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7款英菲尼迪QX30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T 时尚版 24.98
1.6T 运动版 27.58
2.0T 时尚版 29.58
2.0T 运动版 32.98
2.0T 极限版 38.9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30采用英菲尼迪家族式的“冲突美学”设计理念,整体线条紧凑流畅,造型时尚、前卫,且“肌肉”感十足。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内部则为黑色网格状设计,相比现款更加动感,同时采用全新的保险杠,更大的侧进气口,较宽的轮眉和银色行李架,同时还配备了全新的后防倾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富有流线感的内饰风格,其中控液晶屏位置较高,与仪表盘平齐。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控制按钮排列十分整齐。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白色缝线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上市的进口QX30搭载的是高低功率版的1.6T发动机和2.0T两个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源自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新车先期将以进口的形式进行销售,未来还会推出国产车型东风英菲尼迪QX30L。

3

2017款林肯MKC

2017款林肯MKC

售价:29.88-45.88万元

11月18日,在2016广州国际车展上,林肯推出了2017款MKC车型。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共有6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9.88-45.8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7款林肯MKC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两驱尊悦版 29.88
2.0T 两驱尊享版 33.18
2.0T 两驱尊雅版 35.38
2.0T 四驱尊雅版 37.38
2.0T 四驱尊耀版 41.38
2.0T 四驱总统系列 45.88
制表:凤凰汽车

林肯MKC与福特翼虎共享平台,车身尺寸也较为接近。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该车的主要对手锁定在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

林肯MKC是一款非常有代表性的林肯车型,外形设计上全面凸显了新一代林肯的设计语言。其中最主要的元素是飞翼式的前脸设计,这一设计灵感最早源于1936年的林肯Zephyr,目前已经成为林肯家族共有的设计语言。

侧面设计流线感很强,这也是城市SUV所具有的特点,同时林肯MKC的侧面曲线比较丰满,腰线的过渡并没有让侧面过于棱角分明,反而更增添了肌肉的力量。尾部一体式LED尾灯组的设计是林肯车型的共同特点,提升了科技感,也让整车的吸引力获得不少的加分。

内饰设计上,同样保留了与外观一致的飞翔一般的设计语言,所以整个中控台的线条走势向上扬起,尤其木质装饰条的设计更是强化了这样的视觉感受。控台采用简洁的平面化设计,力求凸显简约高雅的感觉。

林肯MKC的座椅采用了手感非常好的皮质,坐垫设计得很平整并且表层柔软,乘坐感受非常舒适。与座椅相搭配的头枕同样柔软舒适,可以前后调节,调节的范围很大。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相对偏小,特别是后排乘客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不算太充裕。

动力方面,林肯MKC提供了两种不同功率版本的2.0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林肯MKC还有两驱和四驱版本以供选择。

4

江淮瑞风A60

江淮瑞风A60

售价:13.95-17.95万元

广州车展上,江淮旗舰轿车瑞风A6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3.95-17.95万元。

江淮瑞风A60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舒适型 13.95
商务型 15.95
豪华商务型 16.95
豪华智能型 17.95
制表:凤凰汽车

在设计上,瑞风A60采用江淮的家族式设计,整个前脸设计非常具有商务风格。内饰设计同样以稳重为主,加入了木质和石质的纹理,看起来很有韵味。

动力方面,瑞风A60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扭矩峰值为25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5

陆风X8

陆风X8

售价:11.38-15.19万元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陆风正式推出新款SUV—陆风X8。新车分汽油及柴油版,总共8款细分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1.38-15.19万元,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新款陆风X8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汽油 两驱豪华型 11.38
2.0T 汽油 四驱豪华型 12.98
2.0T 汽油 两驱超豪华型 12.58
2.0T 汽油 四驱超豪华型 14.18
2.0T 柴油 两驱豪华型 12.39
2.0T 柴油 四驱豪华型 13.99
2.0T 柴油 两驱超豪华型 13.59
2.0T 柴油 四驱超豪华型 15.19
制表:凤凰汽车

造型上,陆风X8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新样式的黑底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整体性更强,也拉伸了视觉宽度。据悉,陆风X8高配车型提供氙气大灯,而低配则为卤素大灯。发动机盖上的“LANDWIND”字样依然醒目。

从配置来看,陆风X8豪华型将会配有LED日间行车灯、ABS+EBD、倒车雷达、胎压监测、8英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GPS、车载蓝牙等。而超豪华型还将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天窗、氙气大灯、主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与柴油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提供两驱或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6

新款福特蒙迪欧

新款福特蒙迪欧

售价:17.98-31.98万元

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宣布2017款蒙迪欧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1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7.98-31.98万元。

新款福特蒙迪欧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coBoost 180 舒适型 17.98
EcoBoost 180 时尚型 19.28
EcoBoost 180 豪华型 21.38
EcoBoost 180 至尊型 24.38
EcoBoost 200 时尚型 20.58
EcoBoost 200 豪华型 22.68
EcoBoost 245 豪华运动型 24.68
EcoBoost 245 至尊型 25.68
EcoBoost 245 旗舰型 27.98
2.0 HEV 智豪型 25.98
2.0 HEV 智尊旗舰型 31.98
制表:凤凰汽车

新款蒙迪欧在前脸设计上进行了一些调整,主要变化在中网上,新的中网更加狭长,看起来运动感更加强烈,同时大灯样式也进行了一些升级。内饰方面,新款蒙迪欧基本延续了老款的风格,改变在于采用了新的旋钮式换挡模式,并且应用了全新的SYNC3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蒙迪欧保留了现款的1.5T发动机,同时引入全新的2.0T Ecoboost发动机,另外还提供了HEV混合动力车型。

7

东风风度MX5

东风风度MX5

售价:10.3555-13.5555万元

广州车展上,东风风度MX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0.3555-13.5555万元。

东风风度MX5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T 手动时尚版 10.3555
1.4T 手动豪华版 11.7555
2.0L 手动精英版 11.9555
2.0L 自动旗舰版 13.5555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风度MX5前脸采用了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并在两侧边角与大灯形成一体布局。大灯内部加入了透镜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凸显出一定的冲击力,LED日间行车灯位于雾灯边框下沿。尾部新车采用贯通式一体尾灯,同时还在尾部加入了品牌全拼字母。

内饰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为双炮筒设计,搭配镀铬装饰。在中控台上部及车门周身运用大量镀铬线条环绕。

动力方面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3千瓦和108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8

东风本田思域1.0T

东风本田思域1.0T

售价:11.59-12.79万元

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宣布思域1.0T车型正式上市,思域1.0T将推出2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1.59-12.79万元。

东风本田思域1.0T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0 TURBO 手动舒适版 11.59
180 TURBO CVT舒适版 12.79
制表:凤凰汽车

思域1.0T在设计上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取消了前雾灯,并且采用黑色外后视镜,同时在尾部增加了180 Tunbo的专属标识。

全新的1.0T发动机可以输出125马力的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9

长安睿行S50

长安睿行S50

售价:5.89-8.19万元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安轻型车首款MPV车型——睿行S50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5.89-8.19万元。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这也迎合了越来越多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新车上市后将与欧尚共同征战这一细分市场。

长安睿行S50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经济型 5.89
1.5L 舒适型 6.59
1.5L 旗舰型 7.29
1.5T 标准型 6.79
1.5T 舒适型 7.29
1.5T 旗舰型 8.1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睿行S50前格栅采用了大量的横向镀铬条进行装饰,时尚感表现不错。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灯组内部近光灯配有透镜,同时具备高度调节功能。新车侧面造型传达出简洁流畅的主题,而部分曲线条的修饰则展现了新车优雅的一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770/185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新车尾部造型较为方正,尾灯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同时睿行S50还将配备高位刹车灯和倒车影像摄像头。

内饰方面,睿行S50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配色采用上深下浅的搭配方案,凸显居家风格。座椅方面,新车采用的是2+2+3的布局形式,在材质和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黑色皮革座椅、黑/米色织物座椅以供选择。

动力方面,睿行S50搭载的是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10

荣威eRX5

荣威eRX5

售价:26.59-28.59万元

广州车展上,荣威汽车宣布旗下混动SUV车型eRX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26.59-28.59万元。

荣威eRX5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尊贵旗舰版 26.59
尊荣旗舰版 28.59
制表:凤凰汽车

eRX5在造型方面基本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提供了不同造型的前大灯,可选装前雾灯、行李架、天窗、车门窗框外部饰条、镀铬外门拉手、侧面标记以及车门下方脚踏板。根据配置不同,将配备17及18英寸轮毂,并分别搭配规格为215/60 R17和235/50 R18的轮胎。

动力方面,荣威eRX5搭载的是由1.5T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电动机额定功率30千瓦,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荣威eRX5可实现704牛米的超高峰值扭矩输出,以及1.6升/百公里的超低油耗;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60公里,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