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发布 为中国定制

2016年12月11日 14:55: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12月11日,全新宾利慕尚长轴距版中国发布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拉开帷幕。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安睿轲(Kim Airey)先生表示“宾利慕尚长轴距车型,拥有最为纯正的宾利血统,树立了汽车的豪华典范。慕尚的车主,都是拥有超凡眼界和社会影响力的中国顶级精英,这些‘远见家’追求极致,从未停止拓展版图的脚步,正如宾利品牌秉承的‘永不言最’的精神。2017年,我们将继续以睿智的眼界,专注于为中国车主带来满足他们需求的全新产品线。”

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 安睿轲先生(Kim Airey)

安睿轲先生(Kim Airey)与吉姆·罗杰斯先生

来自华尔街的泰斗级经济学家吉姆•罗杰斯先生莅临盛典,与在场来宾分享了关于远见的理解,对于投资的心得,和对金融未来的洞见,他表示:“远见,来源于丰富的见识和经验,以及深入辩证的思考。远见家们以他们的眼界和专业,塑造着我们的未来。一台好的车,既可以陪伴车主出席重要场合,也可以让他们安坐其中静心思考,运筹帷幄。正如我对于宾利慕尚的印象,兼具历史传承,精湛手工艺与创新科技,诠释了真正的奢华,成就了当代的极致。”

为中国客户专属定制

慕尚是宾利的旗舰级车型,而慕尚长轴距版则是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顶级豪华轿车,满足中国车主对于奢华与性能的极致需求。全新慕尚长轴距版由宾利汽车克鲁总部手工精心打造。

慕尚长轴距版选用顶级的实木、真皮和金属材质;座椅、车门饰板和扶手进行了重新设计,独特的玻璃开关以及业界领先的24种精美真皮颜色等,将优雅与尊贵尽展无疑。

全新慕尚长轴距版提供飞机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体验,相比标准版增加了250毫米后排腿部空间,使得慕尚长轴距版车型成为世界上最宽敞的礼宾级豪华轿车。后排配有航空式座椅、可伸缩电子腿托、后舱天窗,以及后舱配备的遮阳帘。

吉姆·罗杰斯先生(Jim Rogers)和宾利慕尚长轴距版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在娱乐方面做足了功夫,配备了一套全新升级的8英寸触摸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内带有一块容量为60GB的固态硬盘,另外该系统将同时兼容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系统。为了提升音响效果,该车型还配备了一套20扬声器的音响系统。为了丰富后排乘客的娱乐项目,新车在后排配备了两台支持安卓系统的10.2英寸可移动的平板电脑,其配备了前置摄像头以方便视频通话。

动力方面,全新慕尚长轴距版采用6.75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05马力,峰值扭矩为102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