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S5青春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海马S5 Young/S5强动力版上市 售7.58万起

2017年03月21日 20:32: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7年3月21日,海马汽车官方宣布2017款S5家族正式上市,新的海马S5家族分为S5 Young和S5强动力版两个产品线,涵盖1.6升+5速手动、1.5T+6速手动、1.5T+CVT三种动力系统,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10.68万

海马S5 Young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豪华型 7.58
1.6L 手动尊贵型 7.98
制表:凤凰汽车
海马S5强动力版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舒适型 8.38
1.5T 手动豪华型 8.78
1.5T CVT豪华型 9.58
1.5T 手动尊贵型 9.38
1.5T CVT尊贵型 9.98
1.5T CVT旗舰型 10.68
制表:凤凰汽车

S5 Young是从在售车型中拆分出来,并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进而形成了新的定位,而S5强动力版则是通过配置上的升级,形成改款车型,至于其名字中的“强动力”,则是官方希望强调其动力突出意思,并非动力进行了加强。S5 Young和S5强动力版分别定位为小型SUV和紧凑型SUV,组成了更加全面的产品矩阵。

海马S5 Young

海马S5 Young的外观有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和海马汽车设计中心共同打造,继承了海马S5的家族化Tiger Shark虎鲨风格前脸,与S5强动力版明显不同却又风格一统。尾部变化同样显著,尾灯和后雾灯均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且还通过蜂窝状结构连接两个后雾灯,极富运动感,银色下护板增添了一丝越野味道。搭载的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的动力总成,车身尺寸相比于现款S5有所减小,其定位为一款小型SUV。

海马S5强动力版

海马S5强动力版,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变化,家族化的Tiger Shark虎鲨设计出自意大利LD’A的设计团队和海马汽车之手。它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新车在配置上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将自动大灯、定速巡航等配置或将成为全系标配,还在多媒体系统中加入了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车主可以通过All in One的APP对爱车进行一些简单的控制,比如开关大灯,定位车辆地址等。

海马将自身的S5产品进行了拆分和重组,根据动力总成的不同,分出了定位更低,也更年轻的S5 Young小型SUV,并将另一部分依旧保持原来定位的车型进行了配置升级,这样一来,产品线一下变得丰富起来了,也可以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余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小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