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速汽车-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速T5正式下线 7座中型SUV/上半年上市

2017年04月06日 12: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2017年4月6日,比速汽车旗下全新SUV——比速T5在比速汽车重庆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于一款家用7座中型SUV,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上半年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比速T5采用了与比速T3相似的家族式设计,多横条式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不仅视觉上整体感强,大面积的黑色格栅也颇具视觉冲击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趋势。车侧简洁干练,车尾饱满而富有层次感,带有LED光导设计的尾灯颇具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比速T5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毫米,轴距达到了2760毫米,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奠定了基础。

内饰部分,比速T5采用了黑色与棕色拼接的设计,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皮质面料覆盖,并辅以缝线处理,带来了同级别车型中更出色的品质感。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备了大灯自动开启、自动雨刷、胎压监测、定速巡航、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全景天窗、自动空调、行车记录仪、360全景影像、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整体表现很丰富。

车辆的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前两排应对日常出行很充裕,第二排座椅靠背倾角可调,只是并不支持前后调节。第三排的两个独立座席空间相对拮据,更多适合短途应急使用。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比速T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所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据悉,该车未来还将推出采用自动变速器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比速T5
比速T5
指导价:7.29-10.4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9-10.49
中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