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Aventador S上市 售673.9673万

2017年05月26日 11:34: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兰博基尼官方宣布旗下超级跑车——Aventador S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售价为673.9673万,该价格没有包括选装件和消费税。

兰博基尼Aventador S在外观上与Aventador相比有小幅改变,前保险杠造型的调整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攻击性。同时,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还为前轴提供多达130%的下压力,而经重新设计的侧进风口减少行驶过程中的乱流,提升车辆稳定性能。新车尾部配备了可以根据速度和驾驶模式来调整的后扰流板,并为其开发了全新的后扩散器。

新车内饰部分变化不大,Aventador S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内饰设计风格。仅针对部分内饰材质进行了升级,并配备了全新的触摸中控屏幕。除此之外,新车将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同时新车还加入了一套兰博基尼的遥测系统,可以收集驾驶者的赛道驾驶数据,用于帮助车主提高驾驶技能。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搭载重新调校过后的6.5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4千瓦(740马力),峰值扭矩69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ISR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后轮随动转向功能,官方公布的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仅为2.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