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深港澳车展 宾利飞驰V8 S Mulliner首发

2017年06月03日 17:13: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深圳报道 2017年6月3日,源自英伦的全球顶级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汽车携全系重磅车型,登陆2017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完美诠释奢华品质与个性格调的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极致尊享与超凡性能的绝佳组合全新慕尚长轴距版,最快、最强劲、最豪华的SUV添越Bentayga,以及全球最受追捧的超豪华双门轿跑欧陆GT极致版共同亮相,不仅呈现了宾利汽车之优雅与奢华,更表达了宾利品牌对速度与极致的不懈追求。

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安睿轲先生(Kim Airey)表示:“我们将宾利全系车型带到深港澳国际车展,从极致性能到典雅奢华、从定制格调到越野雅致,充分展示了我们产品组合的广度,以及我们对于中国市场、特别是华南市场的重视。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汽车始终保持了在中国超豪华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这一成功的背后,是客户对宾利汽车产品与服务的喜爱和认可,更是中国客户对宾利这个英伦品牌抱有的强烈认同感。”

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宾利顶级豪华定制杰作的全国首秀

作为在中国市场最受热捧的飞驰系全新车型,继性能强劲、个性运动又不失奢华典雅的飞驰V8 S问世之后,由全球顶级汽车定制部门宾利Mulliner打造的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在深港澳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中国。

飞驰V8 S搭载了宾利闻名于世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 S发动机,最大功率进一步提升至528匹马力(388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680牛·米,零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9秒,最高时速可达306公里/小时。同时,飞驰V8 S的悬架系统也得到进一步调校,反应更加灵敏,强化了操控性能与车身控制,驾控体验舒适精致而又动感十足。宾利标志性的黑色矩阵格栅、红色喷漆款制动钳和鲸鱼黑(Beluga)亮面后部扰流器以及充满运动格调的客舱设计,也进一步彰显了飞驰V8 S的高性能内涵。

此次优雅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的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由享誉全球的顶级汽车定制部门宾利Mulliner匠心打造,这一艺术品般的专属杰作无疑将飞驰V8 S的非凡品质与卓尔不群的个性光芒推向了全新的高度。淡宝石蓝配色车身尊贵典雅,匹配同色系的精致钟表面板、木饰仪表台面板与侧围以及大面积真皮内饰,使得车身内外交相辉映。传承已久的宾利绗缝工艺,进一步突出了Mulliner出品的独特双色内饰配色的雅致格调。镌刻有Mulliner独特标识的个性化脚踏板、抛光黑钻石切割21英寸七辐双柱式合金轮毂,无一不彰显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独一无二的身份特质与车主睿智思远的个性品味。

从Mulliner 诞生至今,这个名字始终象征着世界顶级豪华定制的标杆水平;自与宾利汽车合作到成为宾利汽车公司个人定制业务部门以来,Mulliner更是凭借精湛细腻的匠心工艺,将全球宾利客户各种“天马行空”般的奇思异想磨砺成为一款款精致典雅的专属臻品。因此,代表着定致的宾利Mulliner所打造的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也必将成为此次深港澳国际车展上最出类拔萃的非凡精品。

全新慕尚长轴距版,无与伦比的极致奢华

全新慕尚长轴距版是宾利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超豪华汽车的极致典范,体现了宾利品牌DNA的精髓:精湛工艺、独一无二和澎湃动力。

一系列做工精良的车身造型设计和内饰细节设计改进,匹配纯手工打造的世界上最精美的实木、真皮和金属内饰,再辅以丰富的个性化选项,全新慕尚长轴距版将顶尖奢华的旗舰级享受提升到新的境界。长达3516毫米的超长轴距令其成为世界上最宽敞的顶级豪华轿车,贴心的航空式可伸缩腿部休息支撑和Alcantara面料制成的电动遮阳帘,也铸就迄今为止最舒适的汽车旅行方式。6¾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12匹马力(37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020牛·米,可在5.5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澎湃动力源源不绝。

添越Bentayga——最快、最强劲、最豪华的SUV

添越Bentayga是宾利集顶尖奢华与性能于一身的设计构思,以及无可挑剔的制造工艺打造而成的超豪华SUV的典范。

添越Bentayga将超凡性能和日常实用性融入到了无与伦比的奢华风范之中。6.0升双涡轮W12发动机高达60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900牛·米的峰值扭矩让添越Bentayga仅需4.1秒就能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其最高车速高达301公里/小时。当之无愧成为全球动力最强、速度最快的SUV。宾利添越Bentayga拥有世界上最为精准完美的汽车座舱。金属、木质与皮革的细节设计,包括内饰素之间分毫不差的间隙,均是英伦奢华的极致体现。为了加强安全性能、保证在各种路面乃至极端情况下的稳定性与通过性,提高舒适性与便捷性,添越Bentayga配备了一系列世界一流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功能,如在全球范围内率先使用的一流48伏系统的电子主动侧倾控制技术等。相信无论驾乘者神往何处,从南非的泥土砾石以及迪拜的沙丘,到柴郡泥泞的田野,从北角零下30摄氏度的冰天雪地到沙漠50摄氏度的滚滚热浪,添越Bentayga都可以将奢华风范带至更远的地方。

欧陆GT极致版——动力非凡且精致细腻的超豪华双门轿跑

宾利欧陆GT极致版车型,将极致奢华与超凡性能提升至全新高度,最高速度可达331公里/小时。宾利欧陆GT极致版搭载欧陆系列标志性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提升至642匹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840牛·米,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1秒。除了出类拔萃的强力加速性能外,宾利欧陆GT极致版卓越的全时四轮驱动变速箱,灵动至极的底盘调校,都可助驾驶者实现妙到颠覆的操控体验,豪华的真皮内饰还能让驾驶者通过双手即可真切感知一部豪华运动轿车的高性能内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