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911 Turbo S Exclusive接受预定

2017年06月08日 16:29: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7年6月8日,保时捷宣布新款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即日起在华接受预定,中国地区的建议零售价为335.80万起,即日起在华开始接受预定。

保时捷911 Turbo S Exclusive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8T Exclusive Series 335.80
制表:凤凰汽车

名称比较复杂的“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实际上可以看作是顶级的911 Turbo S车型,比原本就是旗舰的911 Turbo S再进一步,除了在动力上有所增加之外,还增加了专属的定制级的配置,全球限量500台,所以起售价增加了74.30万元。

保时捷的定制分为两个层级,一种是选配,另外一种是定制——保时捷的选配大家都不陌生,需要什么配置就在保时捷中心下订单,然后由保时捷工厂在生产时进行安装;而定制则意味着更多,包括车内外所采用的材质、颜色等等,举个简单的例子,保时捷车的空调出风口都可以定制是皮质还是碳纤维,德国人的细致在定制上发挥到了极致。

在斯图加特的保时捷Exclusive工厂,将需要完成流水线内不太容易办到的定制工作,包括安装个性化装饰、配件等。在安装到保时捷车内之前,还需要在Exclusive工厂进行细致的加工,工人们用手工的工艺将皮革、木材、碳纤维、Alcantara等材料进行深度优化,像打磨、抛光、上漆、缝纫等工序均是手工进行。这一全新限量版车型的发布,意味着“保时捷独家配件”将以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的焕新品牌身份面向全球。它专注于保时捷车型的个性化定制,其提供的服务范围还包括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为每个车系研发专用的可选装备,并负责限量款车型的生产。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配备了带有专属动力套件的3.8升6缸双涡轮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607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全时四驱系统。这使得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的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2.9秒,最高时速可达330公里/时。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在设计上采用独有的璀璨金金属漆和多种碳纤维组件,如发动机罩、车顶和侧裙。两条碳纤维交织带勾勒出车顶和发动机罩的独特轮廓,突显其独有的运动风格。尾翼的Turbo空气动力组件、全新后裙板、碳纤维进气口,以及黑色不锈钢四出尾管使整个车尾极具辨识度。两翼还配有“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的精美饰条。此外,除璀璨金金属漆外,新款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跑车还提供了一系列独具匠心的车身颜色以供选择。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内部选用了18向可调节运动座椅覆有两层穿孔皮革,车顶内衬采用带金黄色双条纹的Alcantara面料,而碳纤维内饰组件的装饰条上还配有上等铜线。车门槛护板表面也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并刻有“Exclusive Series”的发光标识。

新车型标配带中央锁止的20英寸黑色轮毂、陶瓷复合制动系统的黑色制动卡钳、主动悬挂管理系统、后桥转向系统、动态底盘控制系统、Sport Chrono组件等。

在新车之外,客户还可享受到这一独特设计系列带来的尊享礼遇:为新车主特别设计的独家系列皮革箱包组合,其设计风格以及尺寸规格都与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的行李厢空间完美匹配。5件款真皮行李箱包组合在华售价为9.96万元,可在车辆预定时或于各保时捷中心精装配件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