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雷克萨斯CT200h开启预售 23万元起

2017年07月25日 17:3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宣布新款CT200h在华开启预售,新车将提供3款车型,分别为精英版、舒适版和F SPORT版,预售价为23万起。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日本正式上市。

新款CT200h按照雷克萨斯最新的YET兼得哲学进行升级,外部造型更富现代感和张力,“箭头形”日间行车灯移至大灯上方,全新设计的网格形状让新车更加精致锋锐;新的雾灯边框采用金属灰喷涂,外侧环绕边缘锋利的三角形截面边框。

新的“L”形尾灯,为新款CT200h带来更加运动、大气的视觉效果,尾灯组也升级为全LED配置。此外,尾部还全新设计了尾门装饰条,和后保险杠。新款CT200h还将带来全新的双色喷涂外观配色方案以及炙橙色和蓝焰色的F SPORT版专属配色。

新款CT200h在内饰上也有所升级,很多设计都朝着家族新车靠拢,像中控台上的10.3英寸液晶显示屏等。内饰还新增了全新的配色,包括混合织物与耐用仿皮搭配的黑色、红黑双色、双棕色以及酒堡红/乳酪白;全织物衬垫内饰搭配黑色、红黑双色、独具一格的双棕色,以及轻快的酒堡红。

动力部分,新款雷克萨斯CT200h依然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直列四缸1.8升排量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匹配E-CVT无级变速器,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00千瓦,百公里油耗仅为4.6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44.5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