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幻速S7成都车展亮相 搭1.5T/8AT

2017年08月10日 18:00: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北汽幻速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SUV——北汽幻速S7的动力信息,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自动变速器和6MT手动变速器。新车将于8月25日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部分,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北汽幻速S7前脸依然采用了家族化设计, “X”形前进气格栅与雷克萨斯的“纺锤形”十分相似。新车配备双色铝轮毂,前后保险杠下方均加入银色下护板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幻速S7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50×1760毫米(低配车型带行李架1770毫米,高配车型带行李架180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采用“2+2+3“的7座布局。

内饰部分,幻速S7采用了幻速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深棕/浅棕色的双色搭配提升了整体质感。中控台大面积使用了软性材料进行包裹,配合镀铬条进行装饰,中控区配备一块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并配有全景天窗配置,另外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为内饰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动力部分,北汽幻速S7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3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8AT自动变速器和6MT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幻速S7
幻速S7
指导价:7.88-11.5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58
中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