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5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车展:宝马5系标轴版售46.58万起

2017年08月25日 11:43: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洋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上,全新宝马5系标轴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58-66.18万

外观方面,标轴版将沿用现款长轴距版的造型,前大灯组采用开眼角式设计,与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相连,整体造型更显年轻动感。车身尺寸部分是新车最大的改变,相较于长轴距版,新车的长度和轴距分别缩短了151毫米和133毫米,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36×1868×1479毫米,轴距为2975毫米。此外,宝马5系标轴版将全系标配M运动套件。

动力方面,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车型搭载2.0T与3.0T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采用不同调校的低/高功率两种版本,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39-60.39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