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5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 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2017年08月18日 19:15: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街

在今年的6月3日,国产全新宝马5系Li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上市以后,市场的整体反响不错,但对于那些希望购买到原汁原味的进口宝马5系的消费者来说,标准轴距车型何时登场,他们更为关心。

而据宝马官方的最新消息:新一代全新5系的标准轴距版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标准轴距版宝马5系和国产的长轴距版本在整体的设计方面基本一致。只不过在轴距方面有所降低。标准轴距版本为2975mm,相较于国产长轴距版短了133mm。

同时,由于轴距的缩短,新车的车身长度也进行了调整,为4936mm,相较于长轴版短了151mm。

(2017款 540i sDrive)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和国产长轴距版本造型基本一致,都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开眼角”“大双肾”,活脱脱就是一个小7系。

进口的标准轴距版5系同样加入有“M”运动套件。在兼顾商务的同时,还有着较强的运动感。

标准轴距版5系的车身侧面更为和谐一致。

车尾方面,标准轴距版本缺少了“华晨宝马”四个字,以及“L”的加长标示字母,表明其进口身份。

内饰方面,标准轴距版本基本和国产长轴版一致,只不过在部分配置和用料上稍稍有些不同。

轴距的变化,必然会影响新车的后排空间。预计标准轴距版车型除了在腿部空间上要比国产的长轴版缩短以外,后排的功能配置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减小。

动力方面,标准轴距跟长轴版应该基本一致。新车或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4kW、185kW、250kW,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总结点评:

此次全新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的推出,无疑给那些喜欢该车的消费者更为丰富的选择。标准轴距的5系有优点也有缺点,优点就是原汁原味的德国进口品质,以及略微上乘的驾驶感受,缺点肯定是后排空间稍稍逊色一些。不过,购车还是要看个人需求,只要此次公布的价格不是很夸张,标准轴距版5系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39-60.39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