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D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启辰D60预售7-11万元 或11月上市

2017年09月08日 13:43: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7年9月8日,东风启辰在郑州宣布全新D60正式亮相并接受预定,预售价区间为7-11万。此外,购买启辰D60的前一万名车主,可以享受终身流量礼包和动力总成终身质保两大惊喜。

D60是东风启辰的全新车型,属于紧凑型三厢轿车,整体源自成熟的平台,加上完全原创的设计,更显东风启辰造车的实力。尺寸方面,启辰D60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56×1803×1487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启辰D60沿用了启辰近期所构成“风雕美学”的家族设计风格,前部的造型十分激进,前格栅采用横向排列的镀铬块构成,并与两侧修长的前大灯相连,同时其大灯组内部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该车前灯组下方的进气口周围也采用了凌厉的设计手法,配合发动机舱表面“肌肉感”十足的线条,营造的视觉效果异常动感。

尾部是标准的三厢车造型,但随着腰线的延伸以及尾部硬朗的造型,产生出独有的启辰式风格,也让D60的识别度变得很高。

内饰部分,启辰D60同样具备很强的原创度,黑白撞色的飞航式座舱带来年轻的感觉,大尺寸中控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和多媒体的按键控制区,看上去较为集中。而启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海量的内容和丰富的车载娱乐,能够极大程度满足个性需求推荐。

动力方面,启辰D60搭载来自日产的1.6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54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底盘配置上,启辰D60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挂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D60
D60
指导价:8.88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