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iE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iEV7S将10月份上市 综合续航280公里

2017年09月14日 16:22: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江淮新能源汽车官方获取了一组江淮iEV7S新车官图,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此前已经在上海、成都车展有过亮相,据悉,iEV7S或将10月份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iEV6S车型的设计,变化在于新车针对车头造型进行了小幅度修改,方形的充电接口盖上贴有江淮最新品牌LOGO,同时,蓝色饰条相较于iEV6S车型也进行了加粗处理,更加凸显了该车的新能源身份。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与现款iEV6S保持一致。尺寸方面,江淮iEV7S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1565毫米,轴距为2490毫米。

内饰方面,红黑拼色的内饰配色方案十分大胆,中控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并配有多媒体大屏。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智能语音系统、手机APP远程互联,通过智能手机远程开启空调、遥控充电、查看电池和车辆实时状态等,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自动空调、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皮质座椅等配置。

电池部分,新车使用华庭动力的模组及18650三锂电池,电池容量达到39千瓦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的电动机,匹配单速自动变速器,0-5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5S,综合工况续航280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行驶续航最高3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江淮iEV7
江淮iEV7
指导价:10.95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5
小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