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ARCFO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ARCFOX LITE预售价公布 售14.08万元起

2017年09月16日 23:41: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汽车讯 2017年9月16日,北汽新能源子品牌AFCFOX旗下LITE车型在北京正式公布预售价,预售价格区间为14.08-16.08万,补贴后售价为8.68-10.68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两门两座车型,首批LITE将提供200台限量车型,预计在今年10月将会正式上市销售。

另外,用户官网下订单可享受到五大订车礼包:1、0首付,日供低至28元 2、维修保养上门服务 3、三年内7折回收以及三年每月免费2G流量 4、首批200台限量版用户可享受订金5折优惠 4、“轻享”分时租赁1000元代金券福利。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ARCFOX-1概念车的造型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可爱小巧,搭配色彩明亮的双色车身,使整车看起来充满了年轻时尚气息。新车采用双门双座设计,前大灯及尾灯的连接处皆配备有LED显示屏,可通过车主设置显示文字和图形,个性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86x1676x1492毫米,轴距为1870毫米,采用了铝合金材质的车身骨架结构,并配备有大量的非金属符合材料外覆盖件,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身重量。另外,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粗壮的轮眉也展示出其动感的一面。

内饰方面,新车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配备有3块液晶显示屏,分别为液晶仪表盘、中控台显示屏和娱乐面板显示屏,视觉上既有着拉宽整车视觉宽度的效果,也提升了该车的整体时尚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自动泊车、座椅加热、全景倒车影像、盲点探测、Carlife手机互联、电子手刹等功能。

动力方面,ARCFOX LITE定位为纯电动车型,将采用纯电动系统,电动机采用后置后驱布局,最大功率为49马力,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并且支持快充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30分钟。同时,新车还可用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相关阅读

ARCFOX-1
ARCFOX-1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