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新款Ghibli上市 售92.4万元起

2017年09月20日 18:16: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玛莎拉蒂新款Ghibli正式上市,其售价为92.4万起。新车主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继续沿用3.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Ghibli的前脸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并且对竖条幅数量进行了缩减,让新款Ghibli的前脸更具气势。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调整,同时还增加了碳纤维前唇。此外,新车还新增可调节全LED大灯。

新车侧面和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其门把手、B柱、后视镜和后备厢盖上都使用了碳纤维材质,配合红色刹车卡钳,让整车充满了战斗氛围。

内饰方面变化并不明显,新车搭载了一块8.4英寸触控系统,其将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挡把控制区域使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材质,运动氛围营造的很到位。此外,新车还搭载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电吸门、高速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继续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低功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是500牛米;高功率车型则是430马力和5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Ghibli
Ghibli
指导价:72.9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92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