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光S560将11月上市 5座/7座布局

2017年10月13日 11:35: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光S560将于11月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未来将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

新车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更显大胆、更显新潮。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中央嵌入了更为醒目的镀铬饰条,与中央的品牌LOGO相配合,展翼式的造型更具视觉冲击感。两侧的大灯、前杠两侧的雾灯及LED日间行车灯,都颇具层次感,强化了整体的视觉冲击力。

侧身的造型简约饱满而富有力量感,硬朗的高腰线贯穿头尾,车身下沿的黑色包围是SUV车型必备的素,配合前后银色防护板,更强化了风光S560的野性气质。尾部的设计层次感分明,后侧车窗的尺寸比风光580更大,隐藏式D柱的设计也营造了更多时尚氛围。

据此前的消息,风光S56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5×1735毫米,轴距2690毫米,同级别中较长的轴距有助于营造宽敞的乘坐空间。此外,新车将配备时下流行的全景天窗,更迎合年轻用户的消费心理。

新车内饰风格与外观相呼应,整体偏向运动。中控台简洁时尚,线条感极强,采用棕黑双色搭配,层次勾勒分明。上浅下深的内饰配色搭配大量的银色饰板颇为亮眼。更为抢眼的是,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7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增添了科技感,能够充分满足年轻受众的个性化需求。

风光S560在空间方面设计十分人性化,将采用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其中7座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第三排两个座椅还支持完全放倒,形成全平的后备厢空间,座椅布局灵活多变,能够提供最大化的空间利用率。

配置方面,风光S560 7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支持GPS导航、手机互联、在线影音等众多功能。据悉,风光S560有望搭载全新的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另外风光S560还搭载了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行车记录仪等安全配置。新车还将搭载全景天窗,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8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