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广州车展:丰田国产小型SUV亮相

2017年11月17日 16:00: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涂钦瀚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一汽丰田正式发布了两款基于TNGA平台的全新小型SUV,其中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命名为C-HR一汽丰田全新小型SUV命名为I ZOA 奕泽。据悉,两款车型都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将延续丰巢WAY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将采用丰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央饰条连接左右全LED大灯,设计感十足。下保险杠区域还加入了大尺寸蜂窝状通风口,造型比较激进。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尾部线条同样复杂,突出立体感。尾灯颇具设计感,回旋镖形仿佛独立于车身之外,后保险杠两侧的三角形开口提升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海外在售的丰田C-HR搭载的是1.2T+6MT/CVT和1.8L混合动力三套动力总成,国内车型也将继续搭载这套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8L混合动力车型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