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S60L进取版上市 售27.69-50.59万

2017年11月24日 14:59: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2018款沃尔沃S60L进取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69-50.59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8款沃尔沃S60L进取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T3智进进取版 27.69
2.0T T4智远进取版 30.99
2.0T T5智驭进取版 34.09
E驱混动 T6进取版 50.5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2018款S60L进取版进行了优化,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更加沉稳气派的视觉效果。新车换装了直瀑式镀铬格栅,下格栅两侧增加镀铬装饰条,在延续优雅之美的同时,也更向沃尔沃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靠拢。此外,车身多处都融入了镀铬装饰,看上去更显时尚豪华。

S60L进取版轿车提供了有三种全新造型的合金轮毂,轮毂表面采用钻石切割工艺更具质感。车身颜色方面,提供包括全新“松林灰”在内共六种颜色,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配置方面,2018款S60L进取版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IAQS车内空气质量系统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能过滤95%的PM2.5颗粒,并在驾乘者进入车辆之前自动清洁车内空气。前后一体式侧气帘、前排座位侧部安全气囊、前排头颈保护系统和侧面撞击保护系统,确保一旦发生碰撞也可妥善保护乘员。此外,T5智驭及T6 E驱混动车型应用摄像头和雷达组合探测,可识别车辆、行人、骑行者及大型动物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T3)最大功率为112千瓦,2.0T低功率版(T4)和高功率版(T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0千瓦和180千瓦。传动方面,T3与T4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T5车型则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T6 E驱混动进取版搭载一套由2.0T Drive-E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5千瓦,综合最大扭矩550牛米,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2.1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