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抄底的好机会,最便宜的豪华中型车又出新款了!

2017年07月10日 18:03:22
分享到:
来源:车辙

    在豪华中型车这个市场区间里,各品牌的代表车型竞争激烈,虽然德系BBA三位选手占据着绝大部分市场份额,但沃尔沃S60L、凯迪拉克ATS-L、英菲尼迪Q50L等车型也在尽力往第一阵营里面挤。

    想要挤进第一阵营,自身的产品力是基础,诱人的价格是促进条件。虽说豪华车型相对不重视性价比,但现如今价格接地气的豪华车谁会不喜欢呢?其中沃尔沃S60L做得最为到位,全系的官方价格为26.69-39.09万,销售终端普遍有着六七万元的优惠幅度,入门车型的价格更是只要20万出头即可。

    沃尔沃S60L和奥迪A4L宝马3系等对手相比,优势就在于内饰的环保材质以及独特的北欧格调,这在它的内外设计上都有体现。1.5T+6AT以及2.0T+8AT的动力系统表现可圈可点,在空间、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也还比较得体。只是,这一代S60已经处在产品周期的末尾,综合实力落后于同级别新近推出的车型,而全新一代的S60目前尚未到来。

    不过现在倒是一个抄底的好机会,沃尔沃也在最近推出了2018款沃尔沃S60L,售价区间没有变化,依旧是26.69-39.09万元,考虑到经销商的可观优惠,2018款沃尔沃S60L的实际售价还是很吸引人的。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8款S60L的改变很有限,动力、空间、内外设计都没有变化,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新增了运动选装包,里面包含一款名为Portia的19英寸银色运动轮圈,看起来更加运动,还包含了方向盘的换挡拨片,这个运动选装包只有2.0T T4智远版和2.0T T5智驭版可以选装。目前来看沃尔沃S60L的确是同级里一个实惠的选择,如果你想要的是和S90、XC90一样的最新风格的话,那只有等新一代S60的到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