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保时捷911 GT3 RS和911 GT2 RS国内预售

2018年02月28日 17:4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2月28日,保时捷官方宣布911车系旗下两款高性能跑车——新款911 GT2 RS和911 GT3 RS即日起正式面向中国消费者开始接受预定,新款911 GT2 RS售价414.20万,新款911 GT3 RS售价252.80万元。这两款新车是911的顶级车型,它们分别代表了保时捷涡轮增压技术和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的新高峰。

911 GT2 RS

还记得在英国举办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新款保时捷911 GT2 RS正式发布,并成为了有史以来动力最为强悍的911。其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2.8秒,最高时速为340公里/时,最大功率达70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

外观方面,新车有着非常激进的外观设计风格,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为新车带来更好的散热性能。风格犀利的进出气口以及独特的尾翼,彰显了该车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对造型与设计的全新演绎。宽大的车轮(前轮265/35 ZR 20,后轮325/30 ZR 21)确保了车辆出色的刹车和过弯性能。行李厢盖和碳纤维花纹车顶配以车身同色的中央饰条,使车辆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911 GT2 RS的乘客舱被红色和黑色包围。新车还采用了诸多轻量化设计,据了解,新车的魏斯阿赫组件选装可将整车重量减轻30公斤,使得这款轻质双门跑车仅重1470公斤。此外,新车大面积应用碳纤维材质,例如,车顶、防侧倾杆,以及前桥和后桥的连接杆均由碳纤维材质制成。

配置方面,与所有911车型一样,911 GT2 RS 以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为中央控制单元,提供音频、导航和通讯等功能,并标配了保时捷智慧互联模组升级版(Connect Plus)。此外,新款保时捷911这一顶级车型配置了经特别调校的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PS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0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

911 GT3 RS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911 GT3 RS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新车的前保险杠设计更为夸张,搭配细长的横式LED日间行车灯。Porsche的工程师对新的GT3 RS进行了空气力学性能的优化。911 GT3 RS拥有更突出的扰流前唇,车头行李箱盖上也添加了两个进气孔,搭配原本就有的前轮拱鲨鱼鳃通气孔,以及全新的大尺寸后扰流板,让新车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其可选装魏斯阿赫组件,以进一步减轻车重。该组件包含附加的底盘、内部和外部碳纤维部件以及选装的镁制轮毂。重量最轻的组件能够使新款 911 GT3 RS 的车重减轻至1430千克。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前轮圈为20英寸,后轮圈为21英寸,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美感。据悉,911 GT3 RS可以选装碳纤维材质的外后视镜外壳、发动机盖以及轮圈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绿色/黑色的内饰配色,凸显其运动性能。同时新车的内饰设计上采用了轻量化的座椅设计,取消金属门把手,同时增加后排防滚架,这一切都专为赛道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4.0升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21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同时发动机最高转速达到了9000转。其超过了911 GT3 500匹的马力,是目前911系列中马力最大的自然吸气版本。同时在性能方面,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2秒,最高时速预计可达312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