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途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途达官方图发布 将于4月12日上市

2018年03月14日 10:32: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日产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TERRA途达的官图。该车可以看作是帕拉丁的继任者,定位于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新车未来将由郑州日产进行生产,并将于今年4月12日在中国率先上市,上市后会在郑州日产以及东风日产的经销商进行销售。

TERRA途达与纳瓦拉基于相同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是一款走硬派路线的SUV车型。新车采用最新版本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冲击感十足,前格栅大尺寸的U形镀铬条与日产旗下众多最新车型相似,只是线条更加硬朗。同时,新车大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等细节设计则与纳瓦拉基本一致,整体呈现出了硬朗凶猛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TERRA途达的长宽高分别4882×1850×183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配备规格为255/60 R18的轮胎,并采用5座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与纳瓦拉相似的对称式设计,三幅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设置了丰富的快捷按键,仪表中央的彩色液晶屏可多方位显示车辆、娱乐系统等信息。中控台中央集成了带触控屏的多媒体系统,下方的空调控制区非常熟悉,已在日产多款车型上应用。

动力方面,TERRA途达将会与纳瓦拉共享动力总成,搭载型号为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传动方面,或将匹配6速手动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采用了专业越野的非承载车身、悬挂系统以及四驱系统,在非铺装路面的表现相比城市SUV更具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日产途达
日产途达
指导价:16.98-24.83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