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吉利博越上市 细节调整配置升级

2018年03月15日 21:3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3月15日,吉利汽车在海南三亚宣布2018款博越正式上市,新车共计9款车型,售价为9.88-15.98万。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2018款博越在外观、内饰细节上做了调整,搭载2.0L及1.8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5月1日前订购,还能享受尊享越级计划中的一系列优惠。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8款吉利博越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手动智悦型 9.88
2.0L 手动智雅型 10.18
1.8TD 手动智雅型 10.98
1.8TD 手动智联型 4G互联版 12.18
1.8TD 自动智雅型 11.78
1.8TD 自动智联型 4G互联版 12.98
1.8TD 自动智慧型 4G互联版 14.18
1.8TD 自动智尊型 4G互联版 15.18
1.8TD 自动四驱智尊型 4G互联版 15.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2018款博越新增了钛晶灰色颜色,用全新的“锋动套件”进气口取代了此前的如意造型下格栅,空气动力学效应更出色;车尾部分,尾灯采用熏黑处理,下方的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降低了视觉重心。此外,新款博越配备了19英寸轮毂,采用黑灰双色设计,造型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2018款博越增加了棕色内饰配色,整体延续之前的造型。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界面有所调整,中控台液晶屏两侧的物理按键取消,变成了全触控式操作,多媒体UI也经过升级。安全配置方面,配备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偏航警示、盲点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其它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提供Nappa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摩雷音响等。

动力系统,2018款博越全系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顶配车型为四驱,其余为前驱。

编辑点评:吉利博越是2017年中国品牌SUV中表现出色的一款车,尤其配置非常出色,不到15万的价格就能拥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如今经过升级之后,保有之前的特点,运动风格更凸出,移动互联功能也有所加强,依然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