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吉利全新混动K车型设计草图 以飞行器为灵感

2018年03月05日 15:51: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3月2日,吉利汽车高级设计副总裁彼得•霍布里(Peter Horbury)在社交媒体曝光了一张形似飞行器的设计草图,并配文“Best Wishes”,引发了外界的诸多热议与猜想。近日,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混动旗舰K车型的首张设计草图,新车造型轮廓几乎与彼得•霍布里爆出的草图一致。由此不难猜测,K车型正是彼得•霍布里以飞行器为灵感设计的革新力作。

据悉,K车型作为一款主打新能源的全新车型,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以1.5T+7DCT为核心的新能源动力系统,其对于吉利汽车也有着重大意义:

1、K车型定位于中高端市场,是吉利“蓝色行动”首款新能源战略旗舰车型,承担着开启“蓝色未来”的重任

2、K车型是吉利的首个全混动B级车,全系产品阵容都将搭载吉利全球首发的全新智能混动系统

3、K 车型搭载的全新动力系统突破了传统 PHEV、 HEV 的技术壁垒,动力性能甚至对标宝马 530Le

从吉利此次曝光的图片看,新车大灯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化设计,整个前脸辨识度很高,几乎可以让人过目不忘。前脸整体的设计风格依旧是吉利家族式风格,不过,多条线条的搭配让其更显质感。引擎盖上露出4条凌厉线条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K车型作为一款主打新能源的全新车型,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以1.5T+7DCT为核心的新能源动力系统(PHEV)。该系统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架构开发了,曾在“蓝色吉利行动”战略中曝光,K车型将成为搭载该动力系统的首款车型,2018年全球首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