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荣威-Ei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纯电动旅行车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3.38万起

2018年03月21日 15:42: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21日,上汽荣威Ei5正式在国内上市,共计两款车型:互联网豪华版和互联网旗舰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3.38万和14.38万元。该车定位于纯电动旅行车,拥有30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并有丰富的互联网功能。除享受国家、地方政策补贴,专属新能源牌照之外,上汽还提供购买荣威Ei5的用户2年零利率金融政策。

上汽荣威Ei5上市
车型款式 补贴后售价(万元)
互联网豪华版 13.38
互联网旗舰版 14.38
制表:凤凰汽车

上汽荣威Ei5于2017年广州车展首发,造型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倒梯形“大嘴”辨识度高,两侧大灯组与格栅连为一体,整体感很强,车头logo内是直流快充接口。车身尺寸4544/1818/1509毫米,带行李架车高1532毫米,轴距2665毫米,体型与紧凑型轿车相当。

车内也能看出是典型的荣威特征,但通过仪表和旋钮换挡可以看出是一台新能源车。新车空间表现出色,乘用宽敞还有巨大的行李厢(578-1456升)。互联网功能是亮点,搭载上汽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主要由中控台8英寸触控屏完成,还具备AI人工智能语音和大数据导航功能,说一句“我要充电”,就能智能搜索充电桩。

荣威Ei5搭载的三元锂电池,容量35kWh,能量密度超过140Wh/kg,可达到IP67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等级,原厂保证8年或20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30%,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15匹马力,225牛·米,单级变速器。荣威Ei5还配备热泵空调和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进一步降低能耗、增加续航。使用直流快充,40分钟可以充至80%电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28-16.6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