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四川汽车-斯派卡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野马斯派卡正式上市 采用2+2+3七座布局

2018年03月28日 11:26: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野马汽车官方正式宣布旗下首款MPV车型—斯派卡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共3款车型,新车指导价区间为5.98-7.58万。详见下表:

野马斯派卡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5MT舒适型 5.98
1.5L 5MT精英型 6.58
1.5L 5MT豪华型 7.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在外观方面借鉴了丰田上一代埃尔法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5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比较平直,C、D柱间的侧窗面积很大,同时车顶线条带来的内部高度也比较可观,对于第二及第三排乘客十分友好。在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近/远光卤素大灯、大灯延时关闭、大灯高度电动可调等,同时在高配车型上提供电动侧滑门、车顶行李架以及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米色撞色的风格配色,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规整,同时还加入了木纹、镀铬等元素进行点缀,使内饰更具档次感。此外,该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同时在后排设置有独立的风量控制以及出风口,从而让后排乘客拥有较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配置方面,该车将全系标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速度感应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7英寸中控液晶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头顶空调等配置,同时在高配车型中将提供驾驶位6向电动调节、真皮方向盘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36牛米,与之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斯派卡
斯派卡
指导价:4.99-7.5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7.58
MP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