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四川汽车-斯派卡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野马斯派卡正式上市 家用7座新选择

2018年04月16日 10:58: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6日,野马汽车旗下首款MPV车型——斯派卡正式上市,新车所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根据配置不同共包含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7.58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野马斯派卡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 5.98
1.5L 手动精英型 6.58
1.5L 手动豪华型 7.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50mm,轴距为2800mm。新车在外观方面借鉴了丰田上一代埃尔法的设计风格,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比较平直,C、D柱间的侧窗面积很大,同时车顶线条带来的内部高度也比较可观,对于第二及第三排乘客十分友好。在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近/远光卤素大灯、大灯延时关闭、大灯高度电动可调等,同时在高配车型上提供电动侧滑门、车顶行李架以及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控台采用T形对称设计,配以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相比T70在质感方面更上一层台阶。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仿皮座椅、副驾驶座椅4向手动可调、第二排双独立座椅可滑动/折叠、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以及前后座椅独立头枕等配置。

动力上,野马斯派卡搭载一款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36Nm,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数据百公里耗油6.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斯派卡
斯派卡
指导价:4.99-7.5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7.58
MP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