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新车定名博瑞GE 混合动力旗舰车型

2018年03月29日 14:08: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29日,吉利汽车正式宣布将此前代号为“K”的全新混动旗舰车型定名为“博瑞GE”,并一同发布了新车官方图片。博瑞GE搭载的1.5T+7DC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与新博瑞组成吉利在传统燃油和新能源领域的双旗舰。

博瑞GE,GE两个字母分别代表Grand(伟大)和Evolution(进化),也有Genius (生来)Efficient(高效)与Geely (吉利)Elite(精粹)的含义,表明吉利汽车对新技术、新能源的不断追求。

从官方图可看出,博瑞GE造型与新博瑞一脉相承,前脸的水滴涟漪结合鲨鱼嘴内凹式的设计很有特点。车身侧面,溜背式设计为这款中大型轿车带来更多运动感,前翼子板上的充电接口显示了博瑞GE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独特身份。

新技术、新能源,博瑞GE具有吉利iNTEC技术的最新成果,搭载的1.5T+7DC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动力强劲,却更省油,综合油耗低至1.5L/百公里。新车将会在今年向市场推出,期待着它的最终售价和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