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速汽车-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速T6高低配实车首曝 预计秋季上市

2018年04月08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比速T6高低配车型的实车外观及内饰照片。该车定位于一款运动风格SUV,采用溜背式造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外观方面,比速T6采用溜背式车身,大尺寸的倒梯形前格栅采用五道横向格栅设计,运用黑色和银色镀铬材质搭配的方式,营造出大气精致的视觉效果。梯形网格状前格栅、前杠中央类似“獠牙”的设计等,都进一步强化了车头的视觉冲击感和辨识度。

新车尾部线条圆润,超大面积的后车窗十分醒目。位于两侧采用分体式设计的尾灯运用了光导式设计,让车尾看上去更宽大,尾杠下沿的黑色包围以及两侧带有镀铬装饰的尾排装饰,都非常应该该车的运动氛围。

比速T6手动挡中配车型谍照

比速T6自动挡高配车型谍照

内饰设计与比速现有车型风格不同,仪表台采用多种材质及颜色搭配,悬浮式液晶屏、石英钟、层次分明的中控区以及向后延伸与前排中央扶手贯穿式的设计,都在豪华氛围上更进一步。

中控台上部简洁,下部规整排布了较为丰富的实体功能按键。从此次曝光的高配车型来看,将配备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及通风、360°全景影像、车身稳定系统、驻车雷达、陡坡缓降等功能。

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比速T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60毫米,轴距为2815毫米,并将提供规格为235/50 R19及245/45 R20的车轮。从此次曝光的车内图片来看,为后排乘客配备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和USB充电接口,非常便利。

动力方面,比速T6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比速T5
比速T5
指导价:7.29-10.4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9-10.49
中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