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全新福克斯首发 预计下半年上市

2018年04月10日 19:59: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今日,福特官方在其品牌之夜活动上正式发布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全新福克斯。新车共推出三厢版、两厢版和ST-Line版本,预计搭载1.0T/1.5T两款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在外观方面继续延续了福特家族式“马丁脸”设计,大灯组内部也将配备LED光源,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将拥有相当不错的辨识度。前保险杠变得更加运动,菱角更加分明,两侧雾灯加上下方开口充分凸显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线条更加流畅,两条腰线十分的犀利,加上全新样式的多条幅轮圈也为新车侧面增色不少。尾部主要针对尾灯进行改动,采用了更为细长的设计,此外“FOCUS”的标识也出现在了福特LOGO下方。

与此同时推出的还有福克斯ST-Line车型,新车用了更加强调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前保险杠较普通款车型变化较大,使用了黑色前中网、更具立体感的线条,以及带有大面积黑色面板的雾灯区域,看上去更加凶狠。此外,18英寸双色轮圈、运动侧裙以及更大的后扰流板等,也为全新福克斯ST-Line带来了全方位的运动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换装更为运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较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屏幕下部是旋钮和实体按键组成的多媒体控制区域,空调控制区域和多媒体控制区域间由空调出风口隔开,分区更为明确,相比现款车型中控台布局更加简洁。

配置方面,全新福克斯配备了带有USB接口的内后视镜,空调集成了可过滤PM2.5颗粒物的新风系统,安全配置上还提供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其包括了交通标志识别、带行人保护的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智能领航辅助等。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将提供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扭矩较现款车型提高了10%,传动方面新增了8速自动变速器供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