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中华-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北京车展:华晨中华V7正式亮相

2018年04月25日 21:18: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华晨中华V7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8X模块化平台打造,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搭载宝马合作研发1.6T发动机和德国格特拉克7速双离合变速器。

外观方面,中华V7前脸采用“X”造型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上沿镀铬饰条与灯眉相连,更显整体。灯组内部带有透镜。新车顶部配备行李架,底部配有黑色包围。

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尾灯内部融入LED光源灯带。包边,底部银色护板嵌入双边共两出排气,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中华V7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702×1932×1753毫米,轴距达到了2770毫米,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座椅布局。

新车内饰与此前曝光的中华V6的设计风格极为相似。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由于大屏幕的使用,一些传统按键被取消,整体设计简洁时尚。此外,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其内饰用料上也或取用软质皮革包裹,使车内质感大大提升。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以及颇具宝马气息的挡杆。

动力方面,中华V7将搭载型号为CE16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中华V7
中华V7
指导价:10.87-15.99万元
1.6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7-15.99
中型SUV
1.6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