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E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SLC 260朱颜特别版 售价58.3万元

2018年05月03日 17:52: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SLC将新增一款朱颜特别版车型,基于奔驰SLC 260打造,并采用了独特的外观设计素。据悉,这款新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58.30万元。

新推出的奔驰SLC 260朱颜特别版车型,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加入更多个性化元素。例如中网格栅采用了闪钻设计,并带有红色和黑色饰钉。前唇下沿、前翼子板以及后包围处,采用了红色线条修饰,更适合营造运动氛围。此外,前翼子板的通风口处添加了SLC朱颜特别版标志,更突显了其独特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带有AMG风格的运动座椅,黑色皮饰座椅带有珠光银Nappa皮饰饰件,以及带SLC朱颜特别版标识刺绣的碳纤维压花皮饰头枕。此外,在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上,也运用了碳纤维压花元素。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所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其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6.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82-66.4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