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幻速H5将6月4日上市 6座布局/搭CVT变速器

2018年06月01日 10:20: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幻速H5将于6月4日上市。新车采用6座布局,瞄准二孩家庭,在空间、动力、安全、科技配置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5整体风格大气沉稳,前脸采用北汽家族式的设计理念,X型的中网配合两侧造型锐利的头灯组,视觉效果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x1800x1750毫米(带行李架为1800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造型硬朗,尾部造型立体饱满,设计方面走的是沉稳路线。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H5采用双色设计风格,整体氛围较为温馨,偏向家用。中控台采用T字型布局,布局规整。新车配备了9英寸中控、大屏,并集成了GPS、手机映射、倒车影像、蓝牙等功能,非常实用。此外,车内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也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作为国内消费者最青睐的配置之一,全景天窗也没有缺席。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9寸中控触摸屏。此外还配备了 ABS+EBD,定速巡航、高亮日间行车灯、防眩内后视镜、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等,充分满足全家出行的用车需求。

空间方面,新车采用2+2+2的6座布局,相比7座车型拥有更高的舒适性。此外,新车座椅布局方式多变,可根据不同用车环境进行选择。其中,第二、三排座椅可放平,放平后行李厢最大容积可扩展至3669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千瓦,峰值扭矩为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款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幻速H5
幻速H5
指导价:8.18-8.8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8-8.88
MPV
1.3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