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帝豪GSe补贴后或11万起售 6月9日上市

2018年06月04日 10:36: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旗下全新电动SUV车型——吉利帝豪GSe补贴后的起步售价或在11万左右。新车科技配置丰富,续航能力出色,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达353公里。据悉,吉利帝豪GSe将于6月9日在北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十分简洁,在前脸上采用了与帝豪EV450一样的封闭式设计,前包围则与帝豪GS有显著区别,大面积封闭、仅在两侧留有通风口。车尾部分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下方取消了排气管设计。

帝豪GSe将配备全LED头灯组,实用性非常不错。同时,新车还将支持后视镜加热以及电动折叠功能,在这个级别的产品中算是相当厚道的。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大尺寸全景天幕,这也是当下国内消费者非常青睐的配置之一。

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帝豪GS的设计,仅在部分细节处有所调整,面积高达1.52㎡的全景天幕十分抢眼。帝豪GSe配备全屏液晶仪表及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较强。此外,新车主驾驶座椅还支持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提供加热功能,非常实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PM2.5空气净化装置,吸附车内有害物质。

科技配置方面,帝豪GSe将配备无线充电功能,非常人性化;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你好,帝豪”语音交互操控系统,支持唤醒音乐、导航等日常功能,还能实现开关空调和升降四门车窗等,提升便利性。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对外放电功能,随车配备了放电枪,可输出220V家用交流电,在户外也可使用各种家用设备。

续航里程方面,帝豪GSe将配备一款高密度三锂电池,并且拥有52千瓦时的高容电量,且全系标配吉利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采取轻量化处理、低风阻设计。该车NEDC(欧洲续航测试工况标准)标准下续航里程达353公里,在60公里/小时的等速状态下续航可达46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